close
這是你離開後的第一個月,我已經開始懷念你了。
我懷念你的藍眼、金髮,懷念你對我寵膩的笑,懷念你提醒我該去吃飯和睡覺的聲音,懷念你在我睡覺時怕我滾下床緊搭在我腰上的手臂,懷念你做的媽媽牌料理,懷念你念我一堆小事的聲音。
我懷念你的一切,我愛你,Steve。
這是Steve回家後在房間床上看到的Tony寫的紙條。
Steve無言的拿著紙條走去廚房找正在吃著Steve幫他做的媽媽牌料理的Iron man。
“Tony我只是去出任務而已你這樣講得好像我拋棄你一樣”Steve微笑著擦去Tony嘴角沾到的義大利麵醬。
“你沒有嗎?人都到了那裡才跟我說!你這不是拋棄我是怎樣?”Tony嘟著嘴邊說邊往嘴裡塞了口麵
Tony嘟著嘴的樣子害Steve差點撲上去狂親他,幸好他壓制住了,感謝四倍自制力。
“那是緊急情況阿,我發誓以後不會這樣了!別生我的氣嘛~”Steve閃著藍色的大眼說
下一秒他就很明顯的看到Tony動搖了,但手上還是維持吃麵的動作,繼續裝作不在乎的樣子。
“好不好?”Steve繼續他的狗狗眼攻勢
“好啦...”Tony嚥下最後一口麵終於忍不住的說
Steve高興的抱著他衝向房間。
他把Tony甩在床上然後壓在他身上。
“既然你吃飽了那是不是該我吃了呢?”Steve居高臨下的看著被他壓在身下的Tony說
“你以為只有你這樣喔?我也是跟你一起餓一個月吼!”Tony不甘示弱的回嗆他
“那...今天不做到盡興不下床?”Steve微笑著提出意見
“我們哪一次不是這樣”Tony翻了翻白眼
“快點,我受不了了”Tony著急的扒拉著Steve的衣服
“我也是,Baby”Steve說完俯身吻向Tony
 
那天晚上兩人真的履行不做到盡興不下床的這個承諾,這就是為什麼復仇者們兩天後才看到鋼鐵人和美國隊長了。
-全文完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yslov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功能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