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不知道Cass會不會寫日記啦,但就是大概那種感覺...故事開始囉~~
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處理掉Lucifer後Dean和Sam回到了地窖。
Dean把Cass埋在了一處有許多花草的地方,也給Mary和Crowley做一個墓碑。
這是Cass死後的三個月,Dean不準任何人進Cass房間,就連Sam也不行。
“Dude,你不準我打掃就算了你也不去打掃,Cass的房間都快變成灰塵集散地了”Sam瞪了一眼正在用電腦用的很專心得Dean
“我等等就去掃了”Dean敷衍著Sam
Sam翻了個白眼瞪著他。
“好啦好啦,我馬上去”Dean闔上電腦走向Cass的房間
他打開房門看著這個即使很久沒人住卻依然整齊的房間。
棉被折得好好的椅子乖乖的放好,就跟他的天使一樣一絲不苟。
打掃到一半Dean在Cass的抽屜裡發現了一本書,上面寫著:Castiel的日記。
Dean笑著翻開了這本日記。
2010/06/29 天氣陰
親愛的日記,我不懂為何人類要寫日記,但滿有趣的,對一個無聊的天使來說。
Dean翻開下一頁,Cass寫第二次日記時已經是一個月後了。
2010/07/26 天氣晴
親愛的日記,我法力全失了,也可以說成電池沒電了,所以我現在算是半個人類了吧,我想。真佩服Dean能把自己照顧好,作一個人類對我來說好難。
2011/02/11 天氣雨
親愛的日記,我...從煉獄出來了,沒想到Dean會去煉獄救我,他找到我時還給了我個大大的擁抱,他以前不會這樣的。
2011/03/21 天氣晴
親愛的日記,Dean自那天之後就常常抱我,而我...還挺喜歡的,我是怎麼了?
2011/05/26 天氣陰
親愛的日記,我問過Sam了他說那是愛,好奇怪喔,我愛上了Dean了?
2012/03/12 天氣陰
親愛的日記,Sam說得沒錯我愛上了Dean了,我從沒想過當Dean要出去找女人做愛時我的心裡會如此難受,我真是瘋了。
2014/06/29 天氣雨
親愛的日記,Dean把我趕出來了,他說我不能待在他身邊,雖然外面很冷又下著雨,不過幸運的是我能從垃圾桶翻到些還沒壞的食物,那至少不會讓我餓死,雨好像又下大了些,希望我能找到個地方躲雨。
2014/07/15 天氣晴
親愛的日記,我認識了一些跟我一樣無家可歸的人,我相信我會過得很好的。
2014/12/22 天氣晴
親愛的日記,有個女人收留了我並跟我結婚,我目前在我們家附近的超商工作,一切都滿美好的,至少沒有Dean。
2015/03/17 天氣晴
親愛的日記,Dean今天來超商買東西了,他對著我一直微笑,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,算了,不管那有什麼意思現在都不重要了,Dean不再需要我了。
2015/05/22 天氣陰
親愛的日記,該死的,我還愛著Dean,非常愛,當他說出要不要跟我回去時我幾乎是下意識的說yes,我到底怎麼了?!
2015/08/14 天氣晴
親愛的日記,Dean對我越來越好了,這讓我有點害怕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?我怕我又會像之前那樣被他拋棄,我不能再承受一次了。
2016/03/29 天氣陰
親愛的日記,Lucifer讓一個女人懷上了他的孩子,一個拿非力人,真是太糟了。
2016/05/12 天氣晴
親愛的日記,我找到了那名懷著拿非利人的女人了,但我決定留下那個小孩,因為我相信他能改變世界,但Dean知道後很生氣,所以我只好躲了起來,希望他不會發現我們在哪。
2016/09/21 天氣晴
親愛的日記,小孩將要出生了,這代表著Lucifer會過來奪走寶寶,所以我和Sam Dean 還有Mary和Crowley會跟他戰鬥,有可能會死,所以今晚是最後一晚了吧,希望在我死後Dean能看到這本日記,雖然沒甚麼幫助了但...我還是想讓他知道我的心意,I love you,Dean.
---------------------
Dean闔上了日記,眼淚不停的從他的臉龐滑落。
“這句話我要你當面、親口跟我說!Cass!”Dean對著天花板大吼
這是傳來了敲門聲。
“Dean?你還好嗎?”門外傳來Sam關心的聲音
“還好”Dean抹了把臉
“那我開門囉?”Sam講完後便把門打開了
“你...在哭嗎?”Sam疑惑的問
“別問蠢問題,有什麼事嗎?”Dean有點火的說
“喔,對了,Cass回來了,他在客廳裡坐...著”Sam無言的看著一聽到Cass回來了就激動的跳起來往樓下衝的哥哥
“Hello Dean”Dean看著那個坐在椅子上靜靜的看著他的天使忽然眼眶有點熱
“Hi Cass”
以前他一直故意忽略Cass對他的感情,因為他怕如果這只是他的錯覺呢?他怕Cass討厭他、恨他,但現在他不怕了,因為他已經知道了,今後的每個日子他都會用他的愛去緊緊包裹住Castiel,細心的呵護他,用盡他的全力愛他,因為這可是他獨一無二又可愛的要命的小天使阿。
作者by瓶子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upernatural Desti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功能的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